建塘派出所抓获一名冒充考官嫌犯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9:5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江 记者 陈义) 近日,香格里拉市建塘镇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冒充交警支队考官的招摇撞骗嫌疑犯。

按照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奋战60天破案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香格里拉市公安局建塘派出所重拳出击,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态势,于近日成功破获系列招摇撞骗案。

2019年8月初,建塘派出所接到多起冒充交警支队考官,以交钱免考通过科目考试为由,向多名驾考学员骗取钱财的警情。该案对群众造成不法伤害,严重影响交警支队声誉。根据州、市公安局的工作部署,建塘派出所抽调刑侦民警,成立工作专班,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经一系列侦查措施,于10月3日成功将维西籍犯罪嫌疑人和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冒充交警支队考官,对参加驾驶证考试学员多次实施骗吃、骗喝、骗取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和某因涉嫌招摇撞骗罪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靖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