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 中秋假期不免通行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8 11:26:07

原标题:高速公路 中秋不免通行费

9月17日,高德地图联合全国各地交警发布《2021中秋小长假安全畅行指南》(简称《指南》),为中秋假期群众安全出行提供科学建议。

《指南》显示,中秋假期高速公路不免费通行,受节前晚高峰及中秋假期提前出行叠加影响,预计9月18日15时起,全国高速交通压力将逐渐增大,17:00—22:00为出程高峰。预计9月19日10:00—12:00为高速出程次高峰,9月21日15:00—18:00为高速返程高峰,9月22日高速路况恢复正常水平。

在中秋假期热门出行目的地方面,古镇出游别有风情,预计全国自驾热门古城(镇)前10名中,湘西凤凰古城排名第一,其次是丽江古城和晋中平遥古城。

■温馨提示

1.群众应合理安排假期行程,错峰出行。

2.近期国内疫情零星散发,更要注意个人防护。

3.为消除节日期间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诸多隐患,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组织全国公安交警部门联动开展“有安全更团圆”夜查直播活动,营造全民拒绝酒驾的良好氛围。(记者 王磊)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朱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