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实地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1:5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4月13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率检查组到香格里拉市格咱乡,就群众信访举报反映的砂石料厂造成扬尘污染,破坏生态问题进行实地检查核实,推动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的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检查组一行认真对砂石料厂扬尘污染防治及生态恢复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核实。随后,检查组在香格里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督办会。会上,检查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州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迪庆州涉及香格里拉市信访举报问题等情况;州市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要求,要以快速有力的行动,全力抓好信访举报问题的核查及整改工作,强化措施,推进生态恢复的覆土、绿化工作进度;做好扬尘防治。主管部门要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形成监管长效机制。杜绝信访举报问题出现反弹,确保按照督察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


打开 ×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