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办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7 15:06:22


截止2021年4月16日,云南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交办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涉及维西县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共2件(来电1件、来信1件)。维西县按照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要求,迅速办理举报的环境问题。相关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序号

问题主要内容

责任单位

办理情况

1

维西县有人在水源地附近采石,致水源地水量减少;村民诉求关停石场,保护水源。

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务局

办理中

2

维西县一村民钟某,圈占集体林地开挖,破坏生态。

县林业和草原局

办理中

维西县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时间将督察组交办的交办件转相关乡(镇)及部门进行办理;及时公开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可登录维西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xi.gov.cn/Default.aspx查阅。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