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一部手机游云南”游客投诉处置系统暨“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管理员培训在香格里拉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6:42:59

         6月12日, 云南省“一部手机游云南”游客投诉处置系统暨“全国旅游服务监管平台”管理员培训在香格里拉开班。

这是我省“一部手机游云南”APP 正式上线后的首次培训,培训为期三天。

来自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州市指挥中心、旅游部门、迪庆州 20多个行政管理部门170余名“一部手机游云南” 游客投诉处置系统使用人员参加了培训。

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鲁志军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首先代表迪庆州旅游行业对前来参加培训的旅游同仁,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一直以来对迪庆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传达学习了省政府领导对“一部手机游云南”游客投诉处置系统“及时响应,当日办结”的要求。

      通过培训,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对所有的投诉必须及时分办,24小时之内及时解决及时反馈,重构旅游管理投诉体系,加强和健全我省旅游质监执法队伍、景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体系的建设。为云南旅游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仪式结束后,培训专家分别对投诉处置系统专项学习、全国旅游监管平台管理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