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与迪庆旅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施晓琳 发布时间:2018-12-27 16:27:46


      1226日,携程网与迪庆旅游合作对接工作座谈会在香格里拉举行,双方将在迪庆旅游品牌策划包装、产品研发、营销、游客服务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超值的迪庆旅游体验

根据协议,双方合作包括迪庆旅游资源整合营销、旅游节事设计和营销推广、高星酒店管理、智能科技民宿、全域智慧旅游升级、公共服务升级、服务质量跟踪等方面。旅发委负责人表示,迪庆州高度重视本次合作,通过合作发挥迪庆旅游资源优势和携程全球营销的优势,不断加大迪庆旅游推广的重大举措 助推迪庆旅游加快转型升级。

同时,携程会按照迪庆州各大景点发展需求理念,发挥携程自身在互联网旅游产品设计方面的优势,整合多方面资源,为迪庆制定专属推广方案,带动线上线下的流量转换,全方位、多层次展示迪庆州的旅游魅力,提高世界的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品牌,促进迪庆州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双方对进一步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迪庆州旅游集团、巴拉格宗景区、普达措景区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交流发言。迪庆旅游联合会、独克宗花巷、森吉尼达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及景区酒店代表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