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文化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7 11:05:15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我州文化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特向社会公开告知如下:

一、依法严惩在文化娱乐经营场所通过不法手段欺行霸市、威胁、恐吓合法经营者、收取“保护费”的黑恶势力线索。

二、依法严惩在A级旅游景区(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线索。

三、依法查处无经营资质从事旅行社业务的活动。

四、依法查处导游、旅游车驾驶员诱导、强迫游客消费、恶意驱逐客人的行为。

五、严厉打击欺凌游客、操纵旅游线路和垄断经营的黑车、黑导、黑店等恶势力。

六、广大人民群众及相关涉文旅经营主体要积极行动起来,同文化旅游行业相关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做坚决斗争,踊跃向当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或相关部门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

七、对向我局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群众和单位,我局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接收的线索,我局将认真分析研判,并按照相关规定分类处置。

八、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我局将在世界de香格里拉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举报电话:0887—8882222;

举报邮箱:1318507702@qq.com,79013082@qq.com;

州文化和旅游局扫黑办地址:建塘镇阳塘路38号2楼

邮编:674499。

特此告知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