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发布2020年度第二期旅游“红黑榜”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2:58

迪庆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

发布2020年度第二期旅游

“红黑榜”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旅游风尚、引领时代风尚、构建社会和谐,推进旅游诚信体系建设,规范我州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旅游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将诚心、诚实、诚信,有立场、有文化、有形象,营造良好旅游环境的企业和个人纳入红榜以示鼓励;把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企业和个人纳入黑榜名单予以警示和教育并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0年度第二期旅游“红黑榜”公布如下:

红 榜

序号

单位(个人)

上榜理由

1

和建康

在带团过程中热心服务,关系和呵护游客,受到游客的好评,并授予锦旗。

2

香格里拉市寻奇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学生游客在行程中身体不适,旅行社及时安排就医细心照料,并承担医疗费用,返程后游客家属寄信感谢。

 

黑 榜

序号

单位(个人)

上榜理由

1

迪庆甲姜假日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八条之规定,作出罚款三万元,并处停业整顿三个月的行政处罚。

2

香格里拉市雪之恋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六条,《旅行社条例》第五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六条及《旅行社条例》第五十五条之规定,作出罚款三万元,并处停业整顿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3

香格里拉市指北针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六条之规定,作出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4

香格里拉市金刚达瓦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六条对此作出加重处罚吊销旅行社有限公司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                                              

5

和飚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八条之规定作出罚款伍仟元的行政处罚。

6

汪继林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九十八条之规定作出罚款一万元的行政处罚。

7

和文

违反了《导游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一百条之规定作出罚款两万元,并处暂扣导游证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8

扎史吾丁

违反了《导游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二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一百条之规定作出罚款两万元,并处暂扣导游证一个月的行政处罚。

9

徐玉红

违反《导游管理办法》第三条第一款,依据《导游管理办法》第三十二条第二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一百零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