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10月涉旅案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17:10:44


迪庆州交通运输管理局涉旅典型案件公示

案件一:郭佳付驾驶车辆云L1J385在未经许可擅自或变相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

案件情况2020927郭佳付驾驶车辆云L1J385车辆在滴滴平台从机场拉2名乘客至高山别庄,到达香格里拉机场大门口时被我所稽查队执法人员检查发现,郭佳付在未经许可擅自或变相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案情况经查属实。

 

法律依据:违法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条的规定,依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六章三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

处罚结果:给予郭佳付10000.00元的行政处罚

处罚单位: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

处罚时间:20201013

案件二:施四文驾驶的车辆云 LBS618在未经许可擅自或变相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

案件情况2020927施四文驾驶云LBS618车辆在滴滴平台从古城拉4名乘客至客运站,到达香格里拉客运站时被我所稽查队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施四文在未经许可擅自或变相从事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行为案情况经查属实。

法律依据:违法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六条的规定,依据《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第六章第三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

处罚结果:给予施四文10000.00元的行政处罚

处罚单位:香格里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

处罚时间:2020年101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