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完成农村基层党总支争先进位量化考核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9 16:03:5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践行“为民 、务实 、清廉”的工作作风,11月21日至25日,维登乡对村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进行了量化考核,并检查2013了党风廉政落实情况。量化考核中,维登乡成立了乡党委书记黄龙新同志为组长,乡人大主席李玉生、乡纪委书记和绍华为副组长办公室工作人员为组员的考核领导小组,通过听取党总支汇报、实地查看、走访群众、查阅痕迹资料、民主测评等形式,对维登乡党总支书记、30个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量化考核。通过量化考核,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各村进行了排名。          

期间,考核组还就村“两委”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做了检查,并提出要求:党风廉政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期党的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带头做表率,教育广大农村普通党员克服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己无关的认识,动员广大农村普通党员认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

检查考核期间,针对维登乡当前治安防控的重点难点,乡派出所负责人还与村“两委”班子成员、村社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交流,发放了诚信准则“三要三不要”卡片,并针对各村实际,对防火、防盗、维稳等节前治安防控重点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通讯员 和丽聪)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