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0 09:19:07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5月18日,州人民政府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二届人民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农田水利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及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在审议《迪庆藏族自治州城乡宅基地管理暂行办法》时,齐建新指出,制定出台《迪庆藏族自治州城乡宅基地管理暂行办法》是为切实加强全州城乡宅基地管理、规范宅基地用地秩序、合理配置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宅基地涉及千家万户、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州人民政府及相关单位要把此项工作结合当地历史文化,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相关工作。

在研究讨论《迪庆州水资源保护规划》时,齐建新指出,水是生命之源,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保护好水资源作为政治责任牢牢记在灵魂深处,牢固树立保护好碧水青山也是政绩的意识,以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按照规划抓好水资源保护工作。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中共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着力推进重点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云南省迪庆藏区特色农林牧业现代化建设综合试点方案(2016-2018)》《迪庆州临时救助实施细则》《迪庆州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暂行规定》《迪庆州关于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投诉请求工作的实施方案》《迪庆州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制度实施方案》等事宜。

农布七林、农布央宗、苏金春、刘新生、和振东、蔡武成、刘平、蒋成嘉、杨红兵、吾金丁争、陈平等州政府领导出席会议。州监察局、州政府督查室、州法制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