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和永忠出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09:58: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7月28日,州政协召开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和永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主持会议。州纪委、州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州政协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州政协非党县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和永忠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的党内民主生活会。

和永忠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通过认真学习《党章》、《党内监督条例》等,提高党性修养,按要求规范党员领导干部行为,做到思想政治纯洁、经济方面纯洁。要自觉加强学习、调研,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各项党内法规及一系列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建言献策能力和提案质量。要依靠统战部门和政协委员,加强与民主党派与宗教界的联系,把各民主党派和宗教届人士团结起来,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全州社会和谐有序。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推动我州政治生态明显改善”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反馈的“四个意识”不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精神不到位、政治生态遭受破坏、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到位等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机关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提高自我的目的。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