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学习石宏先进事迹
郭崇先出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2 09:56:13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颜杏) 7月27日,迪庆州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石宏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开展研讨,并对开展向石宏同志学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州政协副主席郭崇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州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侯吉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石宏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模范标兵,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石宏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情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清正廉洁、公道正派、严格自律的优秀品格;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向石宏同志学习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贯彻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与扶贫开发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抓好石宏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学习结束后,参会全体党员与党支部签订了2017年度党员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在大会上公开承诺,明确每位党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强化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评选了5名“星级共产党员”,进一步弘扬正气、释放正能量、树立新风。

 

责任编辑:实习生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