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传达学习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4 08:58:15

施春明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8月3日上午,州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主持,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州委八届三次全会是在我州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推进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上下要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重要工作原则,重点突出“讲政治、打基础、立生态、优产业、惠民生、促和谐、强党建”工作思路。尽快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是当前各级组织、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的任务,作为政协机关,必须首当其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新时期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上来,务必把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切实把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效作为衡量、践行“四个意识”和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的一把尺子,坚决做到中央的号召坚决响应,中央的要求自觉践行,切实以坚强的党性全面承担起保护和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使命。要落实新举措、履职担当,把州委八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从源头保护好水、土壤、大气等生态环境,实施好“蓝天行动”“青山行动”“绿水行动”“净土行动”,深化生态文明制度改革,凝聚绿色共识;全面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完善政策法规体系,健全考核评价机制等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作出贡献,为建设世界的香格里拉,造福子孙后代筑牢生态基础,担当好时代责任。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及肯定上半年我州所取得的工作成就。二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州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政协机关议政要议在点子上,关注脱贫攻坚及市政建设等工作。五要形成合力,同心同力促进迪庆的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