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在全州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上要求
做好宣传工作 为十九大营造氛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11 09:18: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实习生 王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刘荣在8月9日召开的全州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上要求,深入扎实做好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州深入推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指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组织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引导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州60年州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荣强调,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党中央、省委和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切实贯彻落实好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扎实做好我州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浓墨重彩地展示迪庆建州60周年巨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辉煌成就,精心组织好州庆系列宣传文化活动,全面展示好我州安居乐业、保障有力、家园秀美、民族团结、文明和谐的藏区新形象,全力做好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晓翠 王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