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7 08:33:39

齐建新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斌) 近日,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胡春华同志在云南调研攻坚脱贫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尤权同志在云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康巴艺术节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康巴艺术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全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胡春华同志、尤权同志在云南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足干劲、寻找不足、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确保按照国家要求,按期、按质完成我州脱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树牢“四个意识”,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自觉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和“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民生观,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已明确的部署要求,以对迪庆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财政科技计划项目资金安排。同时,加大检查考核力度,确保资金使用效益。要严格标准,突出激励高水平科技创新,认真做好2017年度我州科学技术奖励工作。要扛起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规范自然保护区调整,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加快把云南建设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会议要求,随着康巴艺术节的临近,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团结协作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加快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公安、住建等各部门要协调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切实做好康巴艺术节期间的安保、文化宣传、城市环境提升等工作部署。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以此次康巴艺术节为契机,打造香格里拉知名品牌,展示康巴文化、民族文化和迪庆风采,把本次康巴艺术节办成促进我州经济、文化、旅游的宣传和发展的盛会。各县(市)要在8月中旬完成康巴艺术节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香格里拉市关于《审定城区公共体育场地、老年活动场所相关规划事情请示》《独克宗古城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规划事宜报告》《迪庆州青山行动方案》《迪庆州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主要任务分工方案》,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