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7 10:28:44

为切实落实推进燕门乡“精准扶贫”双推工作,确保项目尽快实施和项目质量安全;认真落实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管理及到岗在岗情况,我乡与2016年7月18日-2016年7月20日,由乡党委桂生书记带队,乡党委、政府及乡纪委组成工作组队有关情况进行实地跟踪督查。

工作组通过深入实际工程地点,与项目监理单位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要求监理切实履行之人,对工程进行全程监管,确保质量;要求施工方按照合同及监理单位的要求,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工作组到全乡7个村委会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到岗在岗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个村工作组通过查看考勤记录表、请销假情况记录等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情况,工作组通过与村“两委”及村务监督委员会和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他们的汇报和工作实际情况及打算,鼓励和要求他们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切实推进各项工作。

通过督查,更好的了解了各村情况,促进工作有序发展,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