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召开会议再部署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27 10:28:46

为切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我乡于7月26日在斯那尼玛乡长的主持下以“以会代学、以会代训”的方式召开燕门乡精准扶贫工作在再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乡长对贫困户脱贫认定内容及考核标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二是再次学习精准扶贫档案册的填写,细化再细化;三是讲解易地搬迁相关政策,确定插花安置挂户干部,明确责任分工,要求挂户干部跟进推进情况,做好相关材料;四是讲解入户调查表填写方法。

会上斯那尼玛乡长再次强调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当前工作已“迫在眉睫,时不我待”,要求全乡干部职工担起责任,详细掌握各挂包贫困户的情况的同时做好易地搬迁插花安置等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求乡纪委不定期对此次会议部署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