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第二批驻村工作队出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03 11:25:02

12月2日,在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上,众人欢腾,彩旗飘飘,满载货物的车队整装待发。“万名干部进农家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暨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二批驻村工作队出发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第二批驻村工作队代表接过授旗,接过重托和希望。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郝鹏在仪式上说:“希望第二批驻村队员接力前行,把握新形势、展示新作为,开创强基惠民活动的新局面!要全力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凝聚各族人民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发展路子、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力量!希望驻村的同志们在建设基层中增长才干,在惠民利民中砥砺品质,在锤炼作风中树立形象,谱写辉煌灿烂的人生篇章!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与队员们一一挥手告别。

西藏自治区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二批驻村工作队驻波密县塔鲁工作队队员多布杰代表第二批驻村工作队郑重表态:“我们一定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担当村情民意的‘知情人’、群众信赖的‘知心人’、发展稳定的‘管用人’,因地制宜抓落实、依靠群众做工作,更加扎实、更加有效地开展驻村工作。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牢记重托,书写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仪式上,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向驻村工作队分发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材料。

我们出发了。(中国西藏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