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南将新建1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11:09:57

日前,山南地区召开2015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建设运行工作协调会议。就做好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与运行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委宣传部、财政局、教育局等责任单位一定要把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作为推进农牧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途径和实际举措,把少年宫建成优质工程,满意工程;要加强项目建设组织领导,加强资金监管,加强项目规划,确保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运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各县各学校要在重德育、乐参与、促技能等方面下功夫,丰富载体,打造品牌,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应有的作用。

据了解,自2011年以来,山南地区已建成18所乡村学校少年宫,为农牧区未成年人增长知识、培养兴趣、发展特长、激发潜能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受到广大农牧区未成年人和教师、家长的普遍欢迎。今年,山南地区将新建1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每所学校乡村少年宫建设资金20万元,已分别划拨各县财政局,工程将于2016年5月完工。(山南网)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