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9月24日在水富县举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30 10:38:56

昨日,记者在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西部大峡谷温泉杯”2017云南·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在水富举行。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情侣跑(约2.5公里)3个项目,赛事规模为1.6万人。

水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从2013年举办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蒙古、印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香港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打造了“万里长江第一跑”赛事品牌,被中国田协分别授予“铜牌赛事”“银牌赛事” “金牌赛事”等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省体育局、昭通市政府主办,水富县政府和昭通市文化体育局承办。(云南网 记者 蔡侯友)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