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C大铁联赛落户云南 9月1日去抚仙湖看“铁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1 09:55:27

游泳阶段出水换项

8月30日,云南网(微信公号:yunnancn)了解到,作为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铁三系列赛事,STC大铁联赛之抚仙湖大铁113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1日至3日在云南玉溪抚仙湖畔拉开序幕,届时将有45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铁人三项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体育带来的欢乐。和比赛同时进行的2017抚仙湖嘉年华活动还将举办体育旅游产业论坛,首次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嘉宾聚首云南,共论体育旅游产业的发展走向。

铁三比赛运动员补充水分

据介绍,本年度STC大铁联赛在全国布局8场赛事,云南抚仙湖站是联赛在云南落户的首站铁三赛。比赛设置三大组别6个项目的比赛。赛事一经推出,就受到国内外铁人三项爱好者的欢迎,本次赛事共有约450名国内外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50余人;江浙沪及沿海省份前来参赛选手约240余人,占参赛总人数的53%。

自行车阶段爬坡冲刺

作为STC大铁联赛落户云南的首站赛事,本次比赛吸引到了包括来自德国的前世界冠军Peter Wolcowicz、来自澳大利亚的世锦赛冠军Mitchell Paul Robins和来自意大利的资深铁三精英选手Massimo Ciocia前来参赛,他们将在为争夺首届抚仙湖大铁113的冠军荣誉展开激烈角逐。与此同时,赛事期间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举办体育旅游论坛、小小铁人赛、音乐会等等精彩纷呈的抚仙湖嘉年华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借抚仙湖嘉年华暨STC大铁联赛之抚仙湖大铁113铁人三项赛举办之际,主办方邀请到了国内较为知名的各领域风云人物和各行业精英齐聚抚仙湖,共同研讨体育旅游发展新方向。论坛过程中,嘉宾们将就中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概况及现状、体育旅游产业的投资机会及观察等等话题深入进行研讨。(云南网记者 黄翘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