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意识形态部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6-02 09:11:41

  5月28日,维西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文化体育局、县广播电视局等意识形态部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交流会议。会议强调,意识形态部门要站在解放思想的前列,用解放思想的成果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维西县委宣传部、文体局、广电局、县委党校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宣传思想战线的同志承担着推动先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历史使命。只有不断加强学习,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破除与时代发展不相适应的体制机制障碍,才能使宣传文化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善于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会议要求,意识形态部门的同志一定要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的排头兵,带头学习、带头解放思想、带头创新实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占领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开创新局面,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全县意识形态部门8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交流会议。(记者 杨洪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