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开村 运动员村内第一天生活面面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28 11:01:40

7月27日,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左)和王治郅(左二)走进奥运村。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中国篮球运动员易建联(左)和王治郅(左二)走进奥运村。

  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7月27日晚,几名意大利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合影。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几名意大利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合影。 新华社记者王定昶摄

    7月27日,两名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购物,收获颇丰。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两名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购物,收获颇丰。 新华社记者王定昶摄

    7月27日,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购物。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购物。 新华社记者王定昶摄

     7月27日晚,三名波兰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内跑步。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三名波兰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内跑步。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7月27日晚,两名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理发。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两名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理发。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7月27日晚,几名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打台球。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几名外国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打台球。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7月27日晚,一名瑞典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内的五环标志旁留影。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一名瑞典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内的五环标志旁留影。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7月27日晚,两名外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内交谈。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两名外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村内交谈。 新华社记者程敏摄

     7月27日晚,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的红灯笼旁留影。当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运村正式开村,奥运村将接待来自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

      7月27日晚,俄罗斯代表团成员在北京奥运村内的红灯笼旁留影。 新华社记者吕明响摄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