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工商局城北分局“三执行”促工作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31 15:36:23

  香格里拉县工商局城北分局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在落实“四项制度”工作中做到“三执行”。

  一、加强市场主体准入监督,规范市场主体经营行为,引导经营者和市场开办者诚信守约、公平交易。坚决做到严格履职、严格执法、严格监督、热情服务、严格自律;二、坚决执行政务公开及首办责任制度。在分局办证厅张贴工作人员相片、姓名、经办业务及分局各项收费标准、办理证照条件、办案流程,切实做到首办责任人对群众办理的事项负责到底。该分局实行分组分街道管理,指定专人负责,实行一票否决制。并挨家挨户上门发放进、销货台账,宣传索证索票制,签订食品行业自律责任书,真正做到上门服务、责任到人;三、坚决执行《行政许可法》。在登记办证工作中,对凡是不需提供前置审批的行业,登记材料、证件齐全的,做到一律当场受理,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营业执照》。坚持依法行政,热情服务、规范用语,努力做到清廉、务实、高效。(通讯员 刘俊)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