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跳峡镇开展第三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9-05 16:46:37

  近日,虎跳峡镇召开动员会,认真开展第三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通过第一、二阶段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镇上下对镇情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想发展、议发展、谋发展的氛围进一步形成,为推动新一轮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汇聚了新的思想动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各支部、各站所部门以行政机关行政问责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四项制度”的开展为载体,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了机关作风建设,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进了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议总结回顾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第一、二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第三阶段工作任务,动员全镇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