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学发展观统领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6 17:33:42

  4月2日,香格里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据了解,在学习实践活动中,香格里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结合实际,在推进科学监管上下功夫:主要是把以人为本的方针落实到监管第一位,让监管成果惠及百姓;把科学监督的理念落实到监管各环节,让监管不留死角;把协调发展意识落实到监管全过程,推动监管与发展的良性互动;把依法行政的要求落实到监管最基层,使监管规范运行。在实施科学决策上下功夫:要使上情与下情相结合,突出决策思路的开创性;要把现实与未来相结合,讲求决策思路的突破性。在坚持科学理论上下功夫,打造出一支业务精良、纪律严明、廉洁勤政、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不断提高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以保证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用药安全有效。(通讯员 杨大山 记者 李晓翠)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