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人大代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0 23:36:46

  4月9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世华,副主任和阿寿、刘群、杨五桑、白嘎、杨凤喜,秘书长竹玛此里到环太酒店看望了出席州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

  唐世华一行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代表住宿和生活情况,希望大家注意身体,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唐世华强调,即将开幕的州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是在全州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努力应对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及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会议之中,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和谐、务实、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职责,献计献策,为把迪庆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石显尧)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