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二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2 20:01:19

  4月12日上午,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46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陈建国、唐世华及本次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白嘎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查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会后,州人民政府将根据代表提出的审查意见,对三个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并在第四次主席团会议上作出说明。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主席团会议通过后的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马文龙代表州委所作的关于补选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建议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了补选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州政府副州长、州长助理、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发改委负责人、州财政局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记者 石显尧)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