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国家税务局扎实开展 “三 个一”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7-03 09:03:09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香格里拉县国家税务局按照省委提出的“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布局一盘棋”的要求,扎实开展“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推动香格里拉县国税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向纵深发展。

  一是领导班子紧紧围绕组织收入这一中心工作,分批、分组到格咱、洛吉和金江、上江、虎跳峡沿线对水电开发、矿产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为税务工作决策打下基础。二是班子带头遵守机关工作纪律,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提高工作积极性和办事效率。同时严格落实“四项制度”和“阳光政府”各项制度,杜绝办事拖拉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树立国税干部文明执法、热情服务的良好形象。三是坚持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局党组挤出资金,为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体检;改造屋顶,解决职工宿舍楼漏雨问题。四是对征求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对这些问题的逐步解决,进一步提高党组班子谋事布局“一盘棋”的能力。(通讯员 张波)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