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各部门学习贯彻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时形成共识
落实党代会精神 齐心迈向新目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5:42:2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金莲 李晓翠) 近日,香格里拉县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迪庆州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谋划今后的工作。在学习过程中形成共识,落实党代会精神,齐心迈向目标。

县委办:组织学习贯彻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深刻领会、把握实质、全面贯彻,在具体工作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形象。并及时下发文件,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县纪委监察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全文学习张登亮同志代表中共迪庆州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深入实施“四州战略”为全州各族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州纪委提交的题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全力推进迪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的工作报告。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两份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州第六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安排部署了全州今后5年的工作任务,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州第七次党代会的指引下,为深入实施“四州战略”,建设好“四个家园”,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纪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力度找准一条符合香格里拉县特点的反腐倡廉建设新路子,全面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构建绿色人文和谐富强香格里拉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监督检查,保证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强化教育和监督,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三是注重制度建设,全面推进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四是严查违纪违法案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五是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六是加大纠风力度,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七是加强监督检查,全面推动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开展;八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素质。

县委组织部:突出抓好“学习、讨论、落实”三个环节,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切实做到“理解求深、贯彻求实、措施求细、落实求真”,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宏伟目标,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干部教育培训、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要内容,振奋精神,提高标准,精心谋划好、部署好、推进好今年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