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政法委集体学习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5:41:51

李灿光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阿茸)22日下午,州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灿光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灿光指出,这次党代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州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我州未来5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大会审议通过的州委工作报告,延续上届州委确定的发展思路,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明确提出要在更高起点上深入实施“四州战略”,努力为全州各族人民建设好“四个家园”。目标定位高远、鼓舞人心,思路符合实际、切实可行,措施扎实有力、催人奋进,为我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积极回应全州上下希望加快迪庆发展的热情期盼,响亮地提出了深入实施“四州战略”,为全州各族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的号召。

李灿光要求,政法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明确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全体干部职工的实际行动。要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领会大会精神,使加快迪庆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加深入人心。要切实加强对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和自省自查,明确各自工作任务,落实责任,真正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全体职工积极主动,营造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在日常工作中要学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无愧于自己的崭新业绩,为确保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顺利实现贡献出各自的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