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总工会落实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动工会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5:48:1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维韬 通讯员 李冬梅) 香格里拉县总工会在组织职工收看州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电视直播后,又于9月6日上午集中全体职工再次学习了大会报告。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州过去五年来在党的建设、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了迪庆在推进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新的历史机遇、基础条件,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

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认真贯彻落实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州总工会的部署,紧紧围绕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坚持“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维权职责,竭诚为基层工会和职工服务,有效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为该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