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天阁乡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08: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日前,攀天阁乡党委利用周五学习日,组织各村党总支书记、各站所负责人以及机关干部职工就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学习,拉开了该乡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序幕。

会上,攀天阁乡党委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专门部署。要求攀天阁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深抓实,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反复通读、精读,潜心思考,潜心研究,在全面把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上下工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力求学有所获、用有所成。要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氛围。各村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要通过开设专栏、专题报道等形式,围绕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宣传,使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深入到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心中。要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当前工作。各村、各单位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尤其是必须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必须坚持发展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努力推动攀天阁乡又好又快发展。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攀天阁乡党委办公室在第一时间将胡锦涛“七一”重要讲话原文印发给各村党总支,机关各支部,以供党员同志方便深入学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