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到药监工作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08:2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大山) 7月25日,香格里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集中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最新成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指引包括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在内的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纲领性文献。入夏以后,高温多雨,食品药品安全形势不容乐观,监管任务艰巨。如何科学监管、有效监管,适应不断出现的监管新情况新任务,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道现实课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讲话精神,对我们的监管工作具有切实的指导意义。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就进一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紧密结合全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践行科学监管理念结合起来、与改进和加强食品药品监管手段结合起来,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把群众放在心上,认真解决好食品药品安全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香格里拉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按照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要求,组织全体同志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付诸实践;要全面准确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对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突出重点,原原本本地学,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做到入心入脑;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要紧密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激励干事创业,积极为党的事业增辉添彩,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