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11:32

香格里拉网讯 7月22日,维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以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不断提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水平。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深入阐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很强,对于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改善民生、把促进就业放在经济社会发展优先位置、加快发展社会保障事业、加大收入分配调节力度等,有多处涉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的工作职能,对做好新形势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后,令人备感振奋、备受鼓舞、备感责任重大。大家形成共识,要切实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工作成效,大力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