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工商系统结合工作实际 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11: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通讯员 和智军) 近日,州工商系统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力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州工商系统结合工作实际,以讲话统揽各项工作。通过每周一次的学习例会、业务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把学习中迸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到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提高服务水平中,培养一支“政治上过硬、业务上精通、工作上勤奋、作风上务实”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深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教育,认真查摆工商队伍在行使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中存在的不廉洁、吃拿卡要等问题。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从政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队伍。州工商系统还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创先争优相结合,开设“绿色窗口”,实行“一窗式”办证、“一站式”服务,建立健全信息咨询、业务指导、工作交流服务平台,在创先争优中积极促进新农村建设、继续推动名牌战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