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总工会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13:40

香格里拉网讯 8月22日上午,香格里拉县总工会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该单位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七一”讲话内容的相关文章。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宝贵经验。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党将始终不渝坚持人民群众的立场,紧紧依靠伟大的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基业。“七一”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指导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对进一步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新形势下职工群众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大家结合岗位的特点,对如何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谈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形成了共识,在工作理念上,要更加强化以职工为本,以维权为重,密切联系职工、真情服务职工,使各级工会真正成为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在工作思路上,要勇于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突出重点,重心下移,切实抓好推进“两个普遍”、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在工作目标上,要充分认识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使命就是工会的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勇于奉献、敢于拼搏,为推动科学发展、服务职工群众做出新的更大成绩,确保工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香格里拉县总工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