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13:1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孙习良) 日前,香格里拉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精神专题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全面学习了讲话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如何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如何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如何掀起新一轮创先争优新高潮分别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结合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勤于思考,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领会,不断把政法机关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迅速在全县政法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的学习重点,将学习讲话精神同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着眼于加强和改进本职工作,制定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具体措施,把讲话精神与政法各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