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办学习杨善洲精神 决心打造一流队伍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6:38: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6月23日至24日,州政府办组织召开学习杨善洲精神严肃换届纪律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主题学习生活会。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吾金丁争出席会议。

会上,州政府办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杨善洲同志六十年如一日,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始终忠诚党的事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尽心竭力为老百姓干实事、办好事,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模范事迹和高尚品质,深深感染了每位参加会议人员。参会者围绕“入党为什么、岗位上做什么、身后留什么”进行了党性分析与自我剖析。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通过学习活动增强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渗透到党员干部的思想深处,贯穿于政府各项具体工作中,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严格的党性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干事;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的优秀品质,时时处处维护党员良好形象,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