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县政协深入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6:38:04

香格里拉网讯 6月14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集中收看了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专题节目。

根据中共香格里拉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了“促学践学先进,再掀创先争优高潮”主题实践活动。县政协机关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学习园地、《委员园地》和《香格里拉县政协》简报等形式,大力宣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岗做什么、身后留什么”专题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对照先进找不足、明方向、定目标,在实际工作中找准新坐标、倡导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干出新业绩。把学习活动与加强和改进党组织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强化为“三农”服务的宗旨意识,真心实意为农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用社会主义荣辱观规范行为,用“扁担精神”激励工作热情,力求在政协工作中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促进绿色、人文、和谐、富强香格里拉作出新贡献。(香格里拉县委创先争优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