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善洲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6:39:03

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张永林 摄)

用心种下每一棵树。(李晓翠 摄)

使用挖掘机挖深坑,力求树木成活。(张国华 摄)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李晓翠) 6月27日,由州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州绿化委员会、州直机关工委、团州委、州林业局、香格里拉县绿化委员会、香格里拉县林业局共同组织开展的学习杨善洲精神暨庆祝建党90周年“雪域善洲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在洛多布山脚下的龙潭湖源头启动。

启动仪式指出,杨善洲同志是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是离退休老同志的优秀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为广大党员干部树起了一座丰碑。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杨善洲精神暨庆祝建党90周年“雪域善洲纪念林”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大力弘扬杨善洲先进思想、先进事迹、先进精神,结合我州实际,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启动仪式强调,学习杨善洲同志精神,关键在行动,核心在结合,目的在工作。学习杨善洲精神就是要在坚定不移地深入贯彻落实州委提出的各项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坚持走中国特色、迪庆特点的发展新路子,使杨善洲精神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推动当前工作的不竭动力,把杨善洲同志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住“十二五”这个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奋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改革发展的明显成效、和谐稳定的显著成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郑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阿寿、白嘎、杨凤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阿堆,州政协副主席阿青、肖托丁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来自州直机关、企业工委、香格里拉县、驻迪部队等有关部门、单位的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共8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在龙潭湖附近的山头上,党旗、团旗、队旗飘扬,参与活动的人员共同种下了希望的树苗。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共栽云杉2万多株,种植面积达300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