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镇召开学习杨善洲精神生活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6:39:2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金莲) 6月23日至6月24日,小中甸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召开了以“学习杨善洲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的学习生活会。

该镇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杨善洲先进事迹,将中央、省、市、县对学习杨善洲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做了全面传达,并对为什么学习杨善洲、学什么、如何学做了重点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今后还要通过网络、报刊、媒体等进行自学,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得到不断升华,从感性转化到了理性,从认真学转化到了如何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全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小中甸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近段时间对杨善洲同志精神的学习,对照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按照准备好的党性分析材料进行党性分析发言,认真进行查找理想信念、践行宗旨、履职尽责、秉公用权、遵守纪律方面存在的差距,形成党性分析材料9篇,并组织与会人员进行讨论,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通过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全镇领导干部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了广大领导干部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他们为民服务意识和公仆意识。

同时,小中甸镇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使大家达成了共识,决心把学习杨善洲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到基层党(总)支部,给广大党员指明前进方向,并落实到行动上来,使全镇党员干部职工在党性修养上有新的提高,在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在创先进、争优秀上有新成效,在人民群众的实惠中有新体现,进一步促进了小中甸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