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登亮:学习杨善洲恪守誓言履行使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7:01:01

“杨善洲同志始终恪守党旗下的誓言,立足本职履行使命,用一生诠释了一个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群众的无限关爱,对事业的无限追求,集中体现了一名当代优秀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范。”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张登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张登亮表示,迪庆州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杨善洲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争做杨善洲那样的好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务实高效、开放创新的举措,做好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这篇大文章,做靓香格里拉这个大品牌。作为藏区干部,学习杨善洲同志就是要恪守信念,争做一名忠诚于党的好党员。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工作,不断开创迪庆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要牢记宗旨,争做一名心系群众的好党员。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牢记党的宗旨,自觉把自己的命运前程与党的事业、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全身心投入藏区发展稳定事业中,让各族群众切实享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福祉和实惠,不断增强迪庆推动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凝聚力。

要恪尽职守,争做一名献身事业的好党员,带头思发展、谋发展、抓发展,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自觉站在维护社会稳定的最前沿,带头反对分裂,带头维护民族团结,带头保护生态,带头化解社会矛盾。在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进程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把党的先进性更好地体现在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实践中,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业绩。

要永葆本色,争做一名品德高尚的好党员。要保持工作激情,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心,激发创造力,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干劲、奋发有为的拼劲、自强不息的韧劲,为加速迪庆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强大合力。自觉清正廉洁,增强纪律观念,带头遵守各项纪律,特别是《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切实做到思想不松防线,行动不碰红线,做人不越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张登亮说,“要把学习杨善洲的先进事迹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坚持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在本职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

上一篇:恪守为民宗旨 提高党性修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