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尽快建立“两卡一台帐”和发放“民情联系卡”工作的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1 14:53:07

各县县委,州委各部委,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党组(委),开发区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州属各企事业单位党组(委),省属驻州各单位党组(委):

根据中共迪庆州委《关于开展群众观点群众路线群众利益群众工作教育实行干部直接联系制度的实施意见》(迪发201126)的要求,请各县(区)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厅级干部联系“六个一”、处级干部联系“四个一”、科级干部联系不少于两个农户等的要求,尽快建立“两卡一台帐”和发放“民情联系卡”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要求州级各部门、各县(区)、各乡(镇)领导干部及所有工作人员(除工勤外)建立“两卡一台账”。

2、要求州级各部门、各县(区)、各乡(镇)严格按照《实施意见》尽快建立好“两卡一台帐”工作,并于2012320以前把“民情联系卡”发放到各自的联系对象手中。

3、严格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把厅级干部和处级干部的“两卡一台帐”于2012310以前报州委“四群”办备案,州直部门科级及以下干部的“两卡一台帐”由各部门“四群办”保管,县(区)科级及以下干部的“两卡一台帐”报各县(区)“四群”办备案。

4、州委“四群”教育督查组将在近期内对全州“四群”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督查,督查的主要内容是建立“两卡一台帐”情况和发放“民情联系卡”情况,对“两卡一台账”落实不力的县(区)和州级部门在全州范围内进行通报。

 

 

 

 

 

中共迪庆州委开展“四群”教育实行

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231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