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160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4-10 15:54:32

迪庆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简  报

第160期

中共迪庆州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12月31日

迪庆州组织系统“五个始终” “六个着眼”

超前谋划2012年组织工作

年末岁尾,迪庆州组织系统着眼于提高组织工作整体水平,为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实现“促发展、保稳定、惠民生”三大任务提供组织保障,以“五个始终”、“六个着眼”认真总结过去、积极谋划2012年全州组织工作。

“五个始终”即:只有始终坚持州委的坚强领导,才能保持组织工作的正确方向;只有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才能体现组织工作的最终价值;只有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才能使组工干部肩负起日益繁重的组织工作重任;只有始终坚持系统谋划重点突破,才能顺利推进各项组织工作的开展;只有始终坚持团结协作上下联动内外沟通,才能整体推进组织工作发展。

“六个着眼”即:要着眼于大局,在系统谋划好全年组织工作上求超前;着眼于重点,在关键工作上求成效;着眼于效率,在科室业务工作时效性上求提升;着眼于质量,在部门办文办事质量上求提高;着眼于长远,在提高组工干部综合素质上求突破;着眼于一线,在深入实际转变作风上求改进。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