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老科协:学习十八大精神 规划来年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04 09:40:41

近日,德钦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全体理事会成员,联系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神,认真总结过去,规划下一年的工作。并邀请县委党校教师给老科技工作者上党课。

授课教师围绕党的十八大主题,通过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行回顾和思考,对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总布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有了全新的认识。

德钦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近三个月来,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专长,以退而不休的精神,积极为德钦各项事业发展作贡献。根据理事会成员的专业优势,他们给学生作报告,进行感恩教育;开展牛冷配技术工作;在各乡镇举办核桃嫁接技术培训;开发达日村经济林果基地350亩,培育了蒙自甜石榴、大树杨梅等品种。(通讯员 张永权)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