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现阶段迪庆的“中国梦”而奋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2 09:21:43

——热烈祝贺州两会胜利闭幕

带着早春的清新气息,肩负全州人民的重托与期望,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州十一届二次会议相继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香格里拉县城闭幕,我们对大会胜利闭幕表示热烈祝贺!

时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开局之年,州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主题,认真履行神圣职责。会议审议、讨论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作出了各项决议。大会高度评价黄政红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客观实在地总结成绩经验,明确了今年政府工作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激励人心。

继往开来,我们信念愈坚。过去的一年,州委带领全州各族人民,审时度势,抢抓西部大开发、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藏区发展等战略机遇;攻坚克难,抓好转方式、调结构、保增长、惠民生、促和谐,全州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升,GDP首破百亿实现了历史性的重大突破。来之不易的成绩,更加坚定了全州人民开拓奋进的信念决心。

凝聚共识,我们思路更明。今年,是迪庆加快实施“四州”战略,建设“四个家园”的关键时期,也是实现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的黄金时期。我们要紧紧围绕科学发展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立足点,紧紧围绕“示范区”建设的目标,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扩大投资,着力壮大产业实力,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寻的“中国梦”;而建设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是全州人民的共同期盼,是现阶段迪庆的“中国梦”,我们必须切实担负起这一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创造全新业绩。

满载责任,我们奋力跨越。雪域高原正积蓄新的动力,鼓荡着勃勃生机。我们一定要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迪庆美丽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