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武成在维登乡“千促”活动总结大会上要求
要力所能及地解决好发现的问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4-09 09:51:29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蔡茂森)4月6日,维西县维登乡召开“千促”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全乡“千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州人民政府副州长、维登乡“千促”活动指导组组长蔡武成出席会议。

蔡武成在听取“千促”工作总结汇报后,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巩固和发展“千促”活动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驻村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力所能及地解决好发现的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围绕各村基础设施建设实际,把基础设施的管护形成制度纳入村规民约。四是要继续抓好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五是要围绕春耕备耕工作,组织群众开展好水渠清理等工作,确保不影响春耕生产。

大会还对在“千促”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驻村“千促”工作队员和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