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水务局推进重建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5 09:53: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为科学推进“8·28”、“8·31”灾后水利恢复重建工作,使灾区水利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州水务局扎实推进水利恢复重建项目实施工作。

自“8·28”、“8·31”灾情发生后,州水务局的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技术骨干深入灾区一线,了解灾区灾后重建工作现状,指导帮助各县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同时,及时反馈在灾后重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以协调。我州积极向省水利厅争取应急救灾资金,共计到位100万元投入水利灾后应急修复工作,其中:州本级20万元、德钦县35万元、香格里拉县35万元、维西县10万元。目前,迪庆州“8·28”、“8·31”地震灾后水利恢复重建规划建设项目资金即将下达,项目计划投资3633万元,其中:香格里拉县1433.5万元,德钦县1433.5,维西县566万元,州本级2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我州重灾区水库除险加固、堤防除险加固、供水基础设施修复、灌溉排涝及其它水利工程5大类,涉及56个水利恢复重建项目,各项目预计于年内全部启动实施。

责任编辑:和玉凤